琦琦Iris

you've never looked more beautiful, darling

关于13Days黑化查的设定

关于这篇文的其他细节和我对此文的看法我会写个长评出来,不过我也跟12说了,应该会慢慢写,所以说不定等我写完了,大家也已经看新文去了,但是我也想说,12并没有恶意捏造角色和博眼球,不然也不会一发完,并且在写的时候一直跟相关的亲友交流脑洞...

大家都爱ECCE,所以希望能越来越好吧。

Z:

       前些天J12姑娘送了一篇名为13 Days(很遗憾已经被LFT吞了,想看的妹子可以去SY)的CE文给我,就我个人来说非常非常喜欢,觉得是CE这个CP中不可多得的好文,文章可读性强并且构思也很巧妙,有诸多精彩之处我在此先不做赘述。

      但文章中出现了黑化Charles这样的设定,关于这点我想澄清一下:12完全是为了迎合我的口味才写的,包括其中被怀疑是non-con的部分也是因我而产生,虽然我以为这些部分完全是因为情节的自然展开而发生的。但还是希望持反对意见的妹子不要把它们归结到12身上,这一切的起因都仅仅是因为我。当初完全没想到会给12带来这么多麻烦,我感到很意外也很抱歉。

       我愿意相信持怀疑态度的妹子出发点是善意的,是因为害怕12对角色不够尊重(甚至是恶意)才写出这篇文章,但以我对12的了解,这种情况并没有发生,而且我相信以后也不会发生。”12是因为想博人眼球才写出这篇有敏感性因素的文章“这种猜测更是无稽之谈,对此我很替12感到委屈和不平,这种设定甚至不是出于她本意。

       无他,不是想掐,毕竟大家的萌点和对non-con的界定不尽相同我对此也没什么特别想说,只是希望12不要替我背了黑锅,这不是她的责任。也希望所有人都是真心爱这对CP,我以后点梗也会更加谨慎,别再给其他人造成如此麻烦才好,如果再写,所有责任也归我一人便是。最后祝愿这对CP越来越好。



评论(10)
热度(13)
© 琦琦Ir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