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琦Iris

you've never looked more beautiful, darling

使用天使的玩家必须要和其他玩家强调的一点...

所以治疗我还是玩DJ,虽然稳定奶量没有天使大,但是看准时间放E算是个不错的群回血。以及,占点地图用DJ上蹿下跳去偷点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

Gracie:

我已经遇上好多次了,所以感觉必须要说一下...就是有很多玩家要求天使姐姐给加血时的表现方式是:字面意义上的,围着天使姐姐转圈,或者在天使姐姐面前上窜下跳。(这点幼儿源尤其突出)我明白你的意思是:“快看我快看我!快给我回血!” 但我想说的重点是:虽然治愈光束连接上以后是跟随的,但发射治疗光束时我们也是需要瞄准的啊喂!你上窜下跳围着我转,我也只能跟着你转,只能让我瞄不准你好不好!你当天使的杖没准心昂?昂?!所以,请要求奶的小盆友们直接发出求治疗信号,或者乖乖在天使姐姐面前站好,别急,别急!一个一个慢慢来。你急,你窜,你绕圈,天使姐姐奶不到你,比你更急啊Q - Q

评论
热度(13)
© 琦琦Ir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