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琦Iris

you've never looked more beautiful, darling

八宝馒头:

到40集为止的人物感想…………有轻微【剧透】,老季二米八!老季二米八!二米八!!!!!!! 

画剧照:

来发鲨老师的40岁大生日贺图了,思考画什么实在是绞尽脑汁…

最后用了个爱尔兰的算是传统图案??三叶草缠绕竖琴两个都是爱尔兰的象征,还算比较合适。


并且正好再过些天可以给詹老师的生日来个蓟花+剑做图案哈哈。

叉挨:

突然發現跟朋友逆CP的場合

阿噗:

[overwatch/76R]


家裡只有滿滿的鬼斯鬼斯鬼斯雷耶斯

(DVA:爸我抓到好多你喔 
 雷耶斯:..........

在家裡不受拘束

所以只穿內褲!


我第一隻鬼斯就把他取名叫雷耶斯(幹)

雖然最後送給博士換成糖果了

哈哈哈哈。我的危险哥哥

Little Rat:

伊利奥斯的蛤蟆大仙

陆零组:

#守望先锋# #overwatch# #澳洲组# W!OW!周边突发 ★ 挂件组by阿鬼 @斯行子  toast  @卖咸鱼的叔叔  ★ 明信片套装@加法定则 ★ 和纸胶带by阿鬼 and人肉包子 @Little Rat  ★ 澳洲组推广无料BY人肉包子&狗曹 ★ 本周日晚8点预售!地址请见评论 ★ 首发@Comicup魔都囧猫娘CP185_8月27日 请选择你的英雄!!

挂件:点我

明信片:点我

纸胶带:点我

无料:点我


温馨又从容

▷♚◀:

想画出海风的味道,评论说这是夕阳红旅游团....

心碎

FUNK-Z:

如果不能把你留在指缝间
那就随着我的呼吸
糅进肺叶



【死神实体不稳定,
【接吻时要是不小心按到shift【bu】飘走,
【唇齿间除了烟雾什么也留不住的感觉……
送给阿十,庆祝你入坑@阿十

评论有毒

别担心我不咬人w:

“莱耶斯,我想带你来看看……这里,是我的家乡”



咬来补一句……评论太有毒了,你们很强!很强!!

76:我只会开车

川川子_不是你的时川:

#和基友聊起天来莫名其妙的一个脑洞#

#于是组织语言写成了段子#

#占tag致歉#

 

 

加布里尔·莱耶斯,其实会弹琴。可是以他的臭脾气,和本来就给军营的士兵们不怎么好的脸色,士兵们从来都不知道莱耶斯长官会弹琴。


某日,士兵们从莱耶斯长官的办公室外路过,偶然的听到办公室内传出一阵阵悦耳的音乐声,十分悦耳的弦音,让他们觉得不可思议,同时又情不自禁的坐在了办公室外的走廊上细细聆听,伴随着操场上锻炼中的士兵们的口号声。


直到弦音缓缓的停下,士兵们聆听的同时觉得身心都得到了治愈,十分的轻松愉快甚至能多跑几个圈的同时,也觉得可怕了起来。那个魔鬼教官,竟然会弹琴。


与此同时,杰克·莫里森从莱耶斯的办公室里走了出来,不解的看着门口坐着的一伙军营的伙伴们。


士兵们不禁感叹,那个魔鬼教官怎么可能会弹琴嘛,果然是阳光正直的莫里森才会的技能。随后纷纷散去了。


从那以后,军营中的士兵们传出来了一个“杰克·莫里森弹吉他很好听”的传言。

 

莱耶斯:什么莫里森你会弹吉他?


莫里森:我不会啊????

p孩麦爹!

阿噗:

[overwatch/185組/76R]


太喜歡奶媽個性所以忍不住就(死神:幹)

麥卡利第一張大概就是小孩子第一次碰見父母%%的反應

那種有點被背叛但又說不出的感覺,幫麥卡利QQ


女孩子真的好養多了

看那麼年輕就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了對不對(嗯?

男友力满满的76爸爸!

无限:

点图里说想看R76但没说什么梗……那我就继续画我的偶像AU了【靠

然而虽说是R76但好像看成76R也是可以的反正我都吃。

就是个死神面具的蛇精病梗喇!!为了帮助理解P1我还画了P2,希望你们能看懂【……

每次奶锤都是开E的我😂

脑波隧道:

希望每个冲锋壁咚然后血崩的大锤都可以体谅一下身后拼命抬血给盾的小D锥

【围笑.jpg

哎呦。哎呦!

别担心我不咬人w:

夜深,偶翻旧图,大惊,被丑哭,辗转难以入眠,惊坐起,乃重修旧业,遂我滴妈呀终于能看了……

哈哈哈哈,狗逼麦克雷

莱耶斯胸前的可乐罐:

一个流传多年的小河马梗

瑞破>麦爹>76

最近真的好懒,快融化了。

图三是原梗恩

The Blackest Day【R76 76R无差】

他们留下我受苦,他抛弃了我。这口官方刀在同人里更加致命。(我已被虐的通体舒畅)

西线战事报告:

写在前面:


电影《惊变28周》开头,那个男人在大群变异体袭击的时候毫不犹豫地抛弃了他的妻子。事实证明了在无与伦比的恐惧面前没人能像圣人一样,即便是最虔诚最仁慈的牧师也不会亲吻一个黑死病人的额头。


*第一人称描写注意


灵感来源于Lana De Ray的同名歌曲,配合食用更佳(不好吃



那是我生命中最黑暗的一天。



据齐格勒说,手臂上的石膏还有五天左右就可以拆除了。输液让我的右臂冰凉发麻,特殊的试剂在身体里流淌,...

被76爸爸苏哭

ZOO:

一家六口日常

仍然不願意出鏡的R先生(。


这个同人和官方新发的老兵漫画连着一起看有一种微妙的虐感。

爱的学长六道二落:

虽然知道牛仔帽子是标配,但看着无帽模型时还是发散脑洞了一下麦爹帽子的来源。暗影守望时期#Jesse Mccree#站在第三方角度看待# Gabriel Reyes#及其过往的湖绿(。)不知道怎么标TAG,反正含#R76#,剧情无考究,都是扯淡全是BUG,不要认真。【阅读顺序从右到左,字多目害注意(X。】

使用天使的玩家必须要和其他玩家强调的一点...

所以治疗我还是玩DJ,虽然稳定奶量没有天使大,但是看准时间放E算是个不错的群回血。以及,占点地图用DJ上蹿下跳去偷点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

Gracie:

我已经遇上好多次了,所以感觉必须要说一下...就是有很多玩家要求天使姐姐给加血时的表现方式是:字面意义上的,围着天使姐姐转圈,或者在天使姐姐面前上窜下跳。(这点幼儿源尤其突出)我明白你的意思是:“快看我快看我!快给我回血!” 但我想说的重点是:虽然治愈光束连接上以后是跟随的,但发射治疗光束时我们也是需要瞄准的啊喂!你上窜下跳围着我转,我也只能跟着你转,只能让我瞄不准你好不好!你当天使的杖没准心昂?昂?!所以,请要求奶的小盆友们直接...

天使最初印象,我也以为天降正义是她喊的!倒是瑞破现在怎么成谐星了啦!

PostLove:

来一发ow的入坑前后印象23333


好甜,76太苏!瑞破都快招架不住了!

心琴RizaN+:

R76
太近了~XDD

鸡汤面:

画画XFC小情侣,快点好好谈恋爱吧x

OOC小甜饼!小甜饼!小甜饼!

(plz给我评论( ´////p///`)我喜欢看你们的评论!!!和我说话嘛!!)

【CE年下】In the Mood for Love 学生查/厨师万

应如故:

字数10000+的短篇,写一个属于我的十八查心愿达成



查尔斯觉得自己真不该同意和父母一起来参加这个见鬼的派对。他原本以为那会是个亲近彼此的机会,到头来他们还是在各自的社交圈谈笑风生,将格格不入的儿子晾在一旁。这些时间,他不如回去把看到一半的《永恒之王》继续下去。


艾米,据说是主人家的千金,见到这唯一的同龄人,滔滔不绝地说到现今。查尔斯出于礼貌一直做耐心倾听状,实则频频出神。


“这块玫瑰慕斯蛋糕味道棒极了,你尝过了吗,查尔斯?”


“没有……”


一个装着蛋糕的盘子突然伸到他眼前,“尝尝吧,会给你惊喜的。”


查...

【CE】魔法小狮子 一发完

黑发的痴迷症发病阵地:

野生动物救助员查尔斯/魔法小狮子艾瑞克


灵感来源:这个微博上的视频。


**


查尔斯把他带回来的时候,他正被卡在一个猎人的网里,不大的身子扭曲着,尖利的爪子勾扯着特制的捕狮网,嘴里发出低吼。


“耐心点,小家伙。”查尔斯利索的把网上的结割断,这浪费了一点时间。


网刚一松开,小狮子就从包裹住他的网里向外跑,因为分不清楚方向,那张白色的网反而把他缠的更紧。他最后连脚都抬不起来,只能滚动着发出怒吼。


即使是只还未长大的小狮子,他的叫声也足以让人觉得可怕。查尔斯在他身边蹲下,小狮子对着他伸过来的手龇牙,那双大眼睛里...

© 琦琦Iris | Powered by LOFTER